韓語檢定 課程

韓語檢定課程 | 韓文檢定課程特色 | 韓語檢定參考書 | 考韓檢心得


韓語檢定課程

課程名稱 期間 堂數 模擬考試 上課時間
★特別推薦★
TOPIK韓語檢定保證班+韓語會話班
六個月~一年 每週二~四堂 送模擬考試
(考前舉行)
週一~週日
搭配選擇
TOPIK韓語檢定保證班 半年 每週一~二堂 送模擬考試
(考前舉行)
週一~週日
搭配選擇
TOPIK韓語檢定彈性班 三個月~半年 每週一~二堂 送模擬考試
(考前舉行)
週一~週日
自由彈性選擇
TOPIK韓語檢定假日班 三個月~半年 每週一~二堂 送模擬考試
(考前舉行)
週六或週日

韓文檢定課程特色

名師授課,保證考取韓國TOPIK語文能力檢定證書。
專業顧問量身規劃課程,隨時追蹤學員進步狀況。
小班教學,兼顧聽說讀寫全面訓練。
猜題命中率高,透過考古題演練,創造學員高錄取率。
上課時間彈性並可多重選擇,還可享分期付款0利率。
免費模擬考試,有效提升學員韓檢成績。獎學金禮卷回饋學員。

韓文檢定參考書

  • 40天搞定新韓檢初級單字
    初級範圍必考的2000單字 + 全方位單字補強 + 每天一測驗,保證韓檢輕鬆過關!

    【完整規劃40天進度】準備完全的日程表,讓您有效率、有系統的用40天搞定所有初級範圍單字。
    【必考單字完全整理】初級範圍必考的2000單字,一次整理不疏漏。
    【詞性分類一目瞭然】單字用詞性分類,動詞和形容詞皆附變化形,讓您清楚不再混淆。
    【延伸學習+必考重點】補充相似詞、相反詞以及語尾變化表,讓您累積更多的單字量,更紮實。
    【多元例句加強學習】單字附二例句與中文翻譯,字字句句清楚、明白。
    【全彩插圖輕鬆記憶】全彩插圖搭配生活常用單字,圖像記憶更好背。
    【穩固實力每天一測驗】每天單字最後附有Quiz小單元,驗收成果。
    【搭配MP3隨聽隨背】隨書附贈韓師錄製MP3,讓您隨聽隨背。

    40天搞定新韓檢初級單字

  • 新韓檢中高級TOPIK 2字彙 60天搶分王
    主題式聚焦:給你最系統的分類,最有效的複習!根據歷屆考題整合最新命題趨勢,系統分析出必考的12個主題式單元以及精選單字。這些單元在每次的韓檢考試中,都占有一定的比例,同時也大大縮小了考試範圍,讓考生不再盲目準備、亂槍打鳥。

    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【進階篇】:最棒的韓語文法課本帶你脫離初級邁向中級
    經典、最推薦的韓語文法書!分類歸納、表格整理、全彩圖解、大量例句,搭配進階教材、準備TOPIK韓檢、進修必備!!

    新韓檢中高級TOPIK 2字彙 60天搶分王


考韓檢高分心得

快來看看高分心得,掌握韓語檢定高分技巧吧!
剛開始因為喜歡韓劇而對韓文有興趣,選擇時代國際韓文補習班之後,在這裡學到很多!
多虧韓語老師們的用心教學,終於考過了韓檢4級,不但韓檢成績進步,而且也越來越喜歡學韓語了!推薦給大家~


線上預約全期課程
立即享NT$2,000元折價
姓名:
電話:
E-MAIL:
了解課程:
消息來源:
選擇分校:
日文檢定線上測驗日文能力知多少?一針見血測實力!
百大企業首選時代為指定的英文訓練機構想擠進企業窄門?必先通過的英文測驗!
遊留學訊息
英語俱樂部
有趣的英文心理測驗

學習資源

日文補習講座職場必備英文英文充電站日文充電站